夹江港华:“百日行动”专项检查进校园,护航校园燃气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9-02 14:56:48

 
  为确保学校开学后安全供气,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用气氛围,夹江港华对辖区内4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新学年保驾护航。

  8月中旬以来,夹江港华组织专业安检人员,重点对学校的燃气管道、燃气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检查,包括燃气泄漏报警器运行状况检测、燃气管道腐蚀排查、燃气管道气密性检查、炉灶的点火功能检查等,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告知和现场整改。

  同时,安检人员向学校食堂员工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燃气设备安全操作流程,告知燃气使用注意事项,普及突发燃气事故的应急处置常识,做到燃气安全检查与安全用气教育有机结合,有效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切实保障全市学校安全平稳用气。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济南·中关村信息谷新媒体电商沙龙圆满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