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 喜迎金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3 13:36:09
  9月12日,在军缘江宁汤山石地村康养基地举办了“致敬英烈喜迎中秋——暨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的主题活动,该活动由南京军缘爱心公益服务中心与范诊堂调养中心紧密合作成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另外,中国著名媒体人陈凤玲、南京市汤山街道退伍军人事务科科长谢兵、南京市公安局张运才大队长等嘉宾以及众多军烈属代表出席了活动。

致敬英烈_喜迎金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 图1

致敬英烈_喜迎金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 图2

  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是由南京军缘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由和江苏省关爱老年协会共同推进的项目,自去年11月开展策划会议以来,各方力量入驻后积极筹办,如今正式落地启用。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旨在完善军烈属和老兵的红色养老的社会意义,把现实养老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妥善解决,培养了一支专业护理队伍,融入传统中医药疗法,实现医养结合,把国家提倡的全民大健康很好的辐射到了军烈属及老兵人群,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致敬英烈_喜迎金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 图3

致敬英烈_喜迎金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 图4

  长城驿站拥军公益党支部书记,益军康养发起人孟南京军缘益军康养项目组与范诊堂调养中心紧密合作成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智辉表示,“崇尚英雄,敬畏先烈,善待老兵”是他一直以来推崇的思想,也是他始终坚持做老兵公益事业的初心,恰逢中秋佳节,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也是对老兵以及军烈属带来的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通过这份“爱心”的接力,更多的老兵和军烈属将在这个康养基地得到温暖的问候以及细致的关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们,公益不断,爱心永存。(作者:陈凤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致敬英烈 喜迎金秋——军缘益军康养基地正式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