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道荣膺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5 13:08:56

  餐道荣膺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9月10日,2020年广州独角兽企业授牌仪式圆满落幕,超96家最能代表广州发展速度的高成长企业汇聚一堂,寄愿美好未来,共赴新征程。此次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遴选出11家独角兽创新企业、58家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27家高精尖企业。餐道凭借以SaaS系统赋能餐饮业数字化的卓越贡献,以及自身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增长潜力,成功通过层层筛选,入选“2020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

  “发现广州独角兽”项目自2017年首次启动至今已进入第五年。该项目旨在发掘广州本土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独角兽企业。上榜企业主要分布在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内,如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智能硬件等。其中,人工智能领域占比三分之一,为独角兽企业中分布最多的领域。

  “广州独角兽”榜单评选,不但发挥了“独角兽”创新企业对行业的创新引领作用,对培育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对接创新资源、深度融入全球创新创业浪潮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该榜单为政府部门制定分类扶持优秀企业的政策提供有力参考。广州千年商都优势和科技创新环境融合,打造创新营商环境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土壤,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可以促进企业创新创业快速成长。

\

  作为国内餐饮SaaS领域的领先服务商,餐道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推动餐饮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建设,以数据赋能餐饮企业,驱动其前端业务的快速创新。作为餐饮零售行业的“连接器”,餐道凭借全渠道聚合能力,为商家打通第三方平台和渠道的销售数据,并对接POS供应商、物流平台、支付系统、ERP系统、CRM系统等,助力商家构建数字化生态,依托大数据指导运营工作。

  餐道COMS系统(总部&区域管理的应用)可为商家分管不同下单渠道的餐品列表,只需后台登录统一账号,进行极简化操作就能大幅降低餐单维护成本。同样的,在订单、舆情 、营销、对账等领域,系统也能够有效帮助商家实时监控,并实现全链路业务流转。在强调场景化应用的同时,系统也在深化对数据资产的积累与分析。商家可以登录后台管理系统,精准查看用户画像。同时,系统还可呈现总部移动看板、移动报表、PC报表等多种可视化报表,赋能商家科学决策。

\

  目前,餐道已累计服务4200+餐饮零售品牌,业务覆盖400+城市的80000+门店,单日处理订单数超过350万,这一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餐道一路突飞猛进,显现出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

  在未来发展中,餐道将秉持先进、科技的理念,不断对自身的产品、服务进行优化迭代,以迎接SaaS餐饮软件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同时,餐道也将继续利用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发挥创新引领示范作用,携手餐饮人共同推进餐饮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