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开展庆祝“迎七一、亮党旗、树形象”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2 14:54:12
  一百年的砥砺前行,一百年的风雨兼程,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开展庆祝“迎七一、亮党旗、树形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誓词增强党性观念。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在洪亮的宣誓声中,民警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党员民警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在履行使命中勇当先锋。

  庆祝党的生日,筑牢党性根基。组织党员集体过 “政治生日”,通过宣读生日寄语,赠送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身份认同感和职责使命感,激发了工作干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移民事业当中。

  佩戴红色党徽,展现党的魅力。通过全体党员佩戴崭新的党徽,亮明党员身份,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时刻不忘人民警察身负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以党员形象带动全体民警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讯员:王琪)

\

\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年盛世·百年辉煌》 著名书画家—于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