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昆明保税航空物流项目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为党庆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1 17:53: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企业文化生活,以及增强党员与青年员工的使命感。6月30日,中建五局昆明保税航空物流项目部联合昆明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工委、综保区开发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话担当”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党员及青年员工共60余人参加。

\

  此次活动包括现场调研、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我们唱歌给党听”等内容。

  开展现场调研,了解工人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以及现实需求,并送上深切问候与关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做好。

\

  党员干部以身临其境的形式开展专题党课,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课真正讲到党员心里,推动党的理论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追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

\

  组织观看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并让大家将观看感受写在“感悟卡”上,引导大家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并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

\

  《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一首首红歌,高昂、欢快,极富感染力,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也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歌颂。

  百年征程心向党,系列活动颂深情。通过一系列生动的党史教育活动,传递着红色基因,温暖着在场每一个人,同时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以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整个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既推进了党建共建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又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方慧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年华诞 盛世华章》——杨晓旭书画作品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