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公司组织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12:56:16
  10月20日晚,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在华南分公司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抗美援朝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以及电影《上甘岭》。

  分公司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的有关要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于10月1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正式开幕,当天下午习近平带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展览。

  分公司员工认真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以及电影《上甘岭》,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领悟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

  通过组织本次学习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

\

(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

(观看电影《上甘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共享经济野蛮生长,灵活用工精准助力

标签
  • 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