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牵手农业,城市反哺农村”海匠王为社区打造品质生活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7 09:56:52
  (记者 吕勇进 于翔 青岛报道)海匠王社区团购,一个诞生于青岛的海派团购平台。2018年成立以来发展社区居民团购点600余处,一直用匠心甄选产品、用良心铸就品质、用诚心获得认可,用真心传递真情!为青岛社区居民团购最优质,最优惠,最品质的生活用品及美食。创始人王涛作为党员的海匠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线上购物新零售模式。做好社区民生服务,解决了部分宝妈以及无业人员就业问题。

\

\

\

\

\

\

\

\

  海匠王社团(海匠鲜生)是一个立足于“社区牵手农业”“城市反哺农村”、着力打造老百姓360°品质生活圈的专业电商平台。覆盖了鲜活海产、特色农品、营养食品、生活服务等全品类。凭借多年电商操作经验及专业的视频传播资源,在青岛快速建立起 “原产地实时分选 + 城市分拨中心 + 社区配送站点” 的迅捷生鲜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包括生鲜货品在内的品质项目 “2 小时到家” 的极速配送服务。海匠王社区团购,一个诞生于青岛的海派团购平台。海匠王,汇海之鲜,品味之道,融匠心之精髓。用匠心甄选产品、用良心铸就品质、用诚心获得认可,用真心传递真情!

\

\

\

\

\

\

  入驻青岛李沧区东李社区以来,得到东李社区居民拥护和厚爱。为回报社区用户, 海匠王品质生活团购 海匠王社团在老人节之际携手东李社区做感恩答谢活动,为近百名老人免费赠送了节日礼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专题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国重点推荐书画名家—藏根

标签
  •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