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科万欣入选“中国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6:57:09
  近日,鄂尔多斯市中科万欣富硒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过激烈角逐入选质量先锋档案,在2020-2021年度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活动中被收录为“质量先锋档案公示品牌”,作为中国好质量产品代表予以公示。获得“质量先锋”称号、被“质量先锋档案”收录,意味着中科富硒品牌系列产品质量再一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肯定,是对中科万欣富硒产品质量的强有力见证。

\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工程项目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质量新闻网等机构评选,具有高度的信誉度和影响力,以及公平公正性。

  工程项目的评选极为严格,评委团由来自各业界的高级专家组成。每届都有无数品牌参选,只有少数品牌能通过收录。

\

  鄂尔多斯市中科万欣富硒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率属于鄂尔多斯市天泰万欣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鄂托克旗,是一家集农牧业高科技研发、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绿色富硒功能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科技示范企业,是内蒙古品牌战略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目前,公司已累计完成投资1.7亿元,建成了13670㎡的农牧业科技大厦、1750㎡农畜产品深加工厂、1000㎡的富硒饲料示范加工厂、10000亩优质牧草种植基地,585亩富硒牛羊养殖示范区。公司与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中国农科院食品研究所、内蒙古农牧科学院等签订了长期技术合作协议,成立了创新技术团队、富硒种养殖示范基地、健康食品输出基地,同时以科技创新、绿色健康为契合点,发展以富硒为特色的牛羊科技产业链条。公司现有员工43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4人、中级以上专业职称17人。

\

各级领导考察公司

\

  育肥的富硒牛羊肉经过屠宰加工,通过工业化生产提高附加值,骨、肉、血等内脏经过清洗和加工,生产成自加热富硒牛羊内脏罐头和肝脏酱类调味品。血、骨、皮张、脂肪等副产品经过专利转化提取其中牛羊骨素、硫酸软骨素,活性蛋白肽、SOD(超氧化歧梅)胰酶、胸腺肽,工业化生产为富硒功能保健食品及微量元素。最终实现了变废为宝,解决了畜产品行业痛点,实现了畜牧业养殖绿色无污染产业链条。

\

  公司近几年成立了中科万欣富硒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中科现代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羚泰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自治区星创天地电子商务平台和天泰草畜发展研究院,实现了功能农业、功能牧业为一体的科技化产业,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与研发创新性生产能力。伴随企业的发展,公司获得了官方认证的荣誉与鼓励,2009年被授予“鄂尔多斯市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被鄂托克旗委、政府授予“优秀农牧业龙头企业”、被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授予“最具影响力百强创新企业”;2015年被鄂尔多斯市科技局认定为“农牧业特色科技产业化基地”;2016年被评为自治区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入驻央视网品牌;草原富硒肉2016年被人民大会堂新春团拜会富硒肉食品;12月公司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取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第一名。

\

  公司主要以富硒牛羊肉及牛羊肉罐头的生产与销售为主线,在呼市,鄂尔多斯地区设有富硒肉体验店,在工信部、商务部的鼎力支持下,成立了中国富硒健康网。2017年,成立的星创天地电子商务平台带动创客17人,为大学生、技术推广人员、专业合作社、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创客主体提供理想的工作、交流、网络和资源共享空间。通过推进种养殖、精深加工、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总投资4.2亿元,公司在加快推进产品研发、拓展市场的同时,成立了“公司+合作社+产业大户+扶贫户”模式的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也致力于在科研项目上线的基础上,逐步实现高科技工业化生产的目标。传统的牛羊是通过普通饲料的喂养,而富硒牛羊肉通过专项技术,将含有富硒元素的牛羊肉饲料喂食给牛羊得到富硒牛羊肉,“呼德阁”富硒牛羊肉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质量稳定放心产品、绿色环保首品牌,2016年、2017年同时被评为中国“好羊肉”百强企业。目前,正在申请四项发明专利和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

公司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

公司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

\

公司荣获鄂尔多斯农牧业特色科技产业基地

\

公司荣获鄂尔多斯市扶贫龙头企业

\

\

\

\

公司相关荣誉奖项

  今后,公司将以“草原富硒,绿色保健”为理念,以“健康中国人”为追求目标,以科技为支撑,实现年产富硒肉牛养殖及屠宰2万头、富硒肉羊养殖及屠宰15万只、富硒饲料生产3万吨及精饲料7万吨、生产牛羊骨素15吨,安置农牧民就业1600人,实现总产值达到4.6亿元,创税3542万,公司也会在在做好精准扶贫的同时,做到地方企业的责任,把鄂托克旗建成全国重要的富硒牛羊养殖与绿色制品精深加工的农牧业高新技术生产基地。

\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伊拉塔,曾先后荣获:

  2005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国行业科学研究会评选为中国种养殖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并授予行业:著名专家证书。

  2005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选为我国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授予“当代中国优秀经营和管理人才”荣誉称号证书。

  2006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国小康论坛组委会评选为小康建设工作授予“共和国小康建设功勋人物”荣誉称号证书。

  2006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国地区开发促进会评选为首届中国新农村建设论坛会授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证书。

  2011年伊拉塔同志被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列为研发课题组成员。

  2011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国人民政协商会评选为“201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证书

  2011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评选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证书。

  2014年伊拉塔同志被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评选为“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荣誉称号证书。

\

伊拉塔董事长荣获自强模范兼助残先进人物

\

\

\

  此次荣获中国质量先锋档案公示品牌,是对鄂尔多斯市中科万欣富硒及董事长伊拉塔先生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企业发展过程中,伊拉塔董事长将率领公司全体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发出更多的大健康富硒产品,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德清天星岗石”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中科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