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成都非你莫”鼠“ 网红厕所风采夺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1-23 15:25:40
  又是一年春节至,还在想着怎么玩么?1月23日、1月25日—31日期间,高新区交子大道2020“活力高新·新春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创新出炉,这里有年味十足的民俗展示互动、彩灯闹新年、文艺演出等精彩活动,而交子大道网红厕所竟成主角,其中又有什么奥妙之处?带你玩转成都。

\

  酷炫灯光秀

  23日晚,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中国华商金融中心主舞台将开展“活力高新·新春嘉年华”暨“双子塔”亮点活动启动仪式,届时高新各行各业建设者将进行慰问活动,“双子塔“的灯光同步为你点亮,”新春嘉年华”文艺演出也将同步举行。此外,1月23日-31日期间,“亮出活力”大型灯光艺术展也将在交子大道缤纷呈现。

  最in潮流秀

  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每日14:30-15:10,来自俄罗斯艺术团、stranger乐队、现代歌舞表演、六度空间乐队、VC乐队、左转右行乐队等的小哥哥小姐姐将轮流给大家来带精彩演出。当然,惊喜不止,精彩不断,15:30-21:20期间将会有街头艺人演出、时尚街头秀、街舞show、电音喜神等表演,大家绝对不容错过。

  最“俗”年味秀

  1月23日-31日,每日15:00-17:30将举行“欢欢喜喜过新年”——民俗项目互动活动,届时所有市民游客均可携亲眷参与,亲手剪窗花、拓印年画、画小纸伞等,为新的一年张灯结彩!

  最“味儿”科技秀

  活动期间,高新区交子大道网红厕所惊艳亮相,时尚的外形、璀璨的彩屏、科技明净的等候廊、现代洁净的如厕间,黑科技十足,成为了高新嘉年华的主角儿。据悉,伴随着”厕所革命“的普及,此厕所作为高新区嘉年华启动仪式活动的刚需配套,是高新区为过年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庆祝新年提供的便捷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但该厕所来头不小,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大楼精彩亮相,博得全国文旅嘉宾满堂喝彩,是目前中国最新最先进的移动模块化智能厕所。它将公共服务和便民消费有效结合,将最基层民生与便利的物联网结合,可谓集美貌与智能于一体,售卖与广告投放等于一身,同时也是你打卡晒照的不二选择。

\

\

\

  大到高新区的精神呈现,小到犄角旮旯的网红厕所,都体现了成都过年的民俗风情和成都市近年来在”全域旅游“道路上的不懈努力,未来,成都市将再接再厉,铸就巴蜀文化新辉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高质量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我的祖国,我的家园——千金集团2020年迎新晚会盛大举行

标签
  •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