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这首disco的人,没有一个不晃着脑袋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1-20 14:05:24
  “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右边画一道彩虹,在你右边再画个龙,在你胸口比划一个郭富城……”东北话与广东话联名出新歌,这首来自宝石gem的《野狼disco》成为了2019年夏天最火爆的旋律。

\

  火遍全国的《野狼disco》,你一定听过,但我相信深圳天问福德的这一版《福德disco》你一定没听过,你要以为这只是简单的cover,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除了倡导大家要学习传文化,学习道德文化外,在这首自编的歌曲中,天问福德团队还告诉了大家变得更美、变得更健康的秘籍。

\

  你还可以跟着“福德团队”学跳动感舞步,当然了玩归玩,闹归闹,生命健康那些事儿你不能不知道!

\

  全体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来 左边 跟我一起用澜茉,保持美丽的形象,来 右边 端粒喝一喝,咱们健康加个油。

\

  回家过年路上,请戴上耳机,跟上福德团队的节拍,一起动次打次,将健康知识牢记于心,为了生命质量,请将这份美好祝福分享给身边朋友吧!

\

  《野狼disco》鼠年就要到了,天问福德团队给您带来“福德disco”,用我们满满的热情提前给您拜年啦!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0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著名书画家姚天顺

标签
  • d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