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稳健优势凸显 腾讯理财通资金保有量破8000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26

8月14日,腾讯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腾讯财富管理平台“理财通”的资金保有量达人民币8,000亿元。

作为腾讯金融科技的重要业务版块,理财通自上线以来,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丰富平台功能,满足广大用户多元化的理财需求。2018年,腾讯理财通联合微信推出零钱通,用户可以在享受便捷支付的同时获得理财收益。理财通还从生活场景出发,陆续推出了工资理财、预约还信用卡、还贷款、梦想计划等多项生活化理财服务。

近年来理财资金加速流向更为合规稳健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一直秉承“合规稳健”发展思路的腾讯理财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用户覆盖面不断扩大,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数据显示,腾讯理财通90后用户占比最高,达38%。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内容创新引领行业新趋势,大玩家多个内容创新项目亮相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