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大堂经理王俊凯上线!土味情话十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22

《中餐厅》第三季终于播了,上一季的《中餐厅》在赵薇店长的带领下,让观众体验到了托尔马的中餐情怀,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这季由第一季《中餐厅》老将黄晓明担任店长,本身就拥有前身运营之道的他,会不会将餐厅打理得比赵薇还出色呢?

值得期待的嘉宾还有上一季的优秀毕业生王俊凯,最近大热女演员杨紫也参与其中,不老女神秦海璐凭借着东方面孔迷倒众多外国友人!本季还有一位烹饪大神林述巍担任主厨,是《中餐厅》历史上首次启用了素人专业主厨。

《中餐厅3》开场部分还是非常岁月静好的,餐厅环境比前两季高大上许多,店面与员工宿舍连在一起,省去了很多通勤时间。店长黄晓明为了奖励员工们开业第一天中午就挣了1030欧元营业额,任性关店大方请客让大家去高级餐厅享受晚餐!王俊凯和杨紫还在饭后为大家带来土味情话,甜蜜的中餐厅生活就这样在阵阵愉悦声中步入正轨。

本以为这样体谅员工的店长,以后的日子也能顺利经营下去。没想到最近的一期,黄店长的决策让观众大跌眼镜!为了更好地运营中餐厅,黄晓明将菜单改成了套餐制。表面上点菜更简单了,实则给主厨加大了很多的工作量。一边黄晓明等人在拼命揽客,餐厅爆满到还临时加了很多桌;一边主厨和帮厨们忙到飞起,但还有很多客人没有吃上饭。

焦躁情绪蔓延的中餐厅,小孩的哭声,大人们等得不耐烦的轻微抱怨声,杨紫和小凯的催菜声,后厨黄晓明和大厨的争执声……这样的中餐厅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吗?在菜单没有详细注明几份套餐以及每份套餐有什么菜的情况下,林主厨申请表达自己的诉求,但黄晓明不管三七二十一,以命令的口吻强制林主厨一定要做完!

黄晓明的专制主义霸道总裁范儿爆棚!林大厨一脸无奈,秦海璐也连连摇头,就连最乖的小凯也唉声叹气。更狠的是,下期预告中,黄晓明放狠话让林主厨别干了!惹得一众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赵薇重回《中餐厅》,可见修炼管理才能是件多重要的事啊!

希望这一季的《中餐厅》早日步入正轨,回到那个有美景有人文有异域风情又不失中华情调的《中餐厅》。在异国他乡,辛勤劳作之余,躺在卧室的沙发中,打开TCL C10双屏QLED TV,还原最真实的意大利西西里岛,一览异国风采,消除一天的疲惫。

TCL C10双屏QLED TV具备了一大一小两块屏幕,是全球第一台双屏双显电视产品,每块屏幕有专门的芯片进行控制,互为补充,让你全面享受王俊凯和杨紫的钢琴互动。

在画质和音质方面,TCL C10双屏QLED TV 也同样拥有不俗表现,达到了IMAX级放映系统水准,给用户带来私人影院级视听盛宴,王俊凯演唱《勇敢的心》与杨紫一同飙歌,放飞自我,小烟嗓子真是太迷人啦!

TCL C系首款QLED产品C10,定位QLED量子点普及先锋,而预售的价格也是诚意满满,55寸新品尝鲜价6999元,65寸新品尝鲜价8999元,新品优惠力度空前,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购买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游戏解谜书《人鱼别墅杀人案》摩点全网首发,抽丝剥茧解谜超智商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