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分领域多元化、高速化发展,司机宝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TOP20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15

       8月14日,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司机宝凭借深耕细分领域多元化、高速化发展成功入选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成为国内高成长型互联网企业的新典范。

  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地方互联网协会等领导,以及全国一百多家互联网企业代表、业内大咖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今年的互联网百强企业评选中,首次增加了“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评选,主要从企业发展速度、投融资活跃度、多元化业态等多个指标来评选,旨在挖掘国内一批强劲发展的互联网企业。

  本次评出的互联网成长型20强企业,营业收入增速是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的7.2倍,在研发强度上比互联网百强企业高出近6个百分点,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司机宝此次入选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是国家工信部及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国家有关部门,对司机宝快速发展的充分认可,对司机宝为产业互联网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

  近两年,司机宝在大宗商品流通领域,开创了互联网化的“供应链技术+物流服务+金融场景”新生态,实现了贸易过程的“数据化、场景化、金融化”,创造了物流领域新的产业发展模式。司机宝紧跟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通过向物流、贸易等领域渗透和赋能,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入融合,实现了应用场景多元化,丰富了新业态和场景。2018年,司机宝营业额突破55亿元,实现了平台营业额的高速增长。

  同时,作为成长型企业代表,司机宝高度重视创新发展,不断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更新迭代,充分践行着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精神。

  未来,司机宝将继续深耕多领域,服务更多的行业与客户,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从2013年起,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已经第7年。本次评选的榜单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评价指标采用多维度综合评价法,将企业经营的合规性和社会效益纳入评价范围,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严谨的研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DigiX极客竞赛平台再度上新 华为持续构建创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