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际学术交流展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03

2019年8月20至30日,由韩国基础造型学会与俄罗斯文化协会联合举办,主题为世界构成文化的国际展览将在俄罗斯国立大学美术馆举办。参展国家有意大利,俄罗斯,德国,中国,韩国,日本,埃及,美国等九个国家。领域包括产品设计师,画家,广告设计师,材料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等。期间所展示作品将包括现在造型艺术,超现实造型艺术,概念产品设计等等。在8月20 日上午的开幕式,韩国基础造型协会会长将致辞,参展的相关设计师届时将出席开幕式。

据韩国协会报道,本届展览以造型艺术为中心,以多国之间的艺术,设计交流为目的,选材以造型设计为主,但是不局限于一个主题,挑选题材多样,材质多元化,和跨时代的设计进行展览。不仅仅局限于市场的考量,更多的考虑艺术价值和审美。让各国设计师,画家可以更好的了解他国的文化。

我国服装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徐妙妙女士的作品“概念笔记本设计”被选中参展。此设计新颖,材质独特,携带方便,款式超越现有的市场上的笔记本设计,此款笔记本设计已经在申请我国的外观设计专利。此外,多位高校教授及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的作品也将参加此次的展览。此次展览中被企业选中的作品,有望投到实际的生产,真正运用在市场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零距离看弘阳:谁将引创衡阳商业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