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联动慈善组织深入践行企业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6:55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而中国的大规模减贫更是获得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誉。目前,我国脱贫攻坚战役已经进入了新阶段。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的《2018年网络扶贫工作要点》也明确要求,要深入实施《网络扶贫行动计划》,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为了深入践行精准扶贫的号召,易宝支付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今年5月20日,易宝公益联合10余家知名慈善基金会,发起“为爱发声,让爱接力——520,一起传递爱”大型公益联动活动,共同传播品牌公益项目。活动精心筛选了10个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项目类型丰富全面,覆盖扶贫、教育和环保等几大领域。此次活动涉及全国及地方慈善基金会,其中,70%为地方慈善资金会,积极响应并落实了国家“精准脱贫”政策。此次公益活动触达超过200万人次,旨在为慈善组织赋能,扩大慈善公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高公众的公益参与度,推动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易宝支付自公司成立之初就创立易宝公益平台,用实际行动推动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公益的结合。2018年5月,易宝公益成为民政部指定的20家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之一,为具有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提供募捐信息发布服务。目前,易宝公益已陆续和50余家慈善组织建立合作,发起超过200个慈善募捐项目,通过易宝公益及使用易宝支付接口的慈善募捐总额超过8400万元。易宝公益期望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进行爱心传播,通过创新打破壁垒,聚合更大的力量来推动扶贫事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球方便面消费整体上扬 中国创新提质增量释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