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Yopokki,美味速食生活就等你来开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6:33

时代在进步,生活节奏也在加快。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学会为自己解压。吃,无疑是最好的解压方式。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在美食面前,总是禁不住诱惑。经常刷抖音的小编,总是能在网上找寻不同美食的身影,每一次种草都会带来不同的感受。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很多网红姐姐推荐了一款Q弹软萌的小年糕,终于忍不住种草Yopokki。

Yopokki是什么?就是一款特别火爆的年糕小吃啊!作为优波奇的忠实粉丝,小编要满含热泪的向大家推荐这款“爱不释口”的网红美食。优波奇速食年糕来源于韩国,各种口味的小年糕,一口一个真的是好过瘾!优波奇的炒年糕有芝士味、甜辣味、辛辣味、炸酱味、洋葱黄油味;不只是炒年糕还有韩式年糕汤,原味的、泡菜的、辣椒的任君选择。吃完了年糕,还能品尝Yopokki的各类煎饼,绿豆、南瓜、土豆等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绝对是健康绿色食品。怕胖的MM根本不用担心,Yopokki丰富的营养用料,绝对是精挑细选。年糕选用优质大米精制而成,蔬菜选用当季新鲜的时蔬,加工过程都是无菌化处理,不仅能让人保持好的身材,还能满足人们挑剔的味蕾。

优波奇不仅健康营养,而且还方便快捷。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个优质的选择。想要吃到美味香滑的年糕,只要在微波炉里面加热两分钟就可以享用了。不止是在中国,Yopokki在越南、泰国等亚洲国家也是遍地开花,就连欧美和南非都能够找到Yopokki的身影。没办法,优质的口感,就是这么受人垂涎。

优波奇速食年糕口感好,包装也很暖心。一个人,只需要精制的一小杯。优波奇还准备了二人份、五人份,闲暇之时邀请三五位好友来到家中做客,一起品尝优波奇带来的年糕大餐,人生岂不快哉!在朋友圈里,晒出特别的午餐,一定能够点赞无数,赶快来为Yopokki拉拉票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美味当然不能独享!

这样优质好吃的美味,早就已经畅销到了世界各地。Yopokki每到一个地方,都能够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尤其是年轻的女神们也都纷纷打卡优波奇。韩国的各大媒体也是对其争相报道,可见Yopokki品牌影响力已足够深远。韩国的MBC新闻、TBC 8点新闻,都曾经走访过优波奇的加工工厂---韩国永丰食品公司。一入车间,就能看到工人们穿着干净的无菌服,在操作间认真的工作。看到他们制作的每一款小年糕,心中不免起了敬意之情。正是这些在岗位上认真工作的人们,才能够生产出如此优质的产品,优波奇才能够远销全世界。

如果你是一枚正宗的吃货,在各大知名电商的APP中,都能够找到优波奇。别犹豫了,还不快来种草Yopokki!走入健康的速食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网红月饼大合辑,2019中秋福利一站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