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商精英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滨海金控搭建和合共赢之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6:32
为更好迎接新经济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助力企业家实现资源共享、专业交流、人脉分享、合作共赢,致力于打造社会各界顶级资源整合平台,由滨海金控发起,湖南各行业精英企业、人士携手参与成立湖商精英会。2019年8月11日下午湖商精英会启动仪式在北辰洲酒店成功举办。仪式现场汇聚20多位大咖、30多家知名媒体合作、600-800位社会各界精英聚集,滨海金控湖南长沙分公司总经理作为创始发起人参会并发表致辞。
张静波女士在启动仪式上提出:湖商精英会致力于促进会员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产业转型、高端人脉整合、弘扬慈善。我们的宗旨“合作共赢,财富共创。精英力量,无限可能!”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世纪高通位置服务创新成果亮相CTSE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