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疫情防控不放松 禁毒宣传不打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0 09:22:49
\

\

\

\

\

  (通讯员祖力芳)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为充分利用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利时机,加强禁毒宣传,全面推进吸毒人员大排查、大起底工作。黑龙江省厅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勤得利派出所坚持防疫、禁毒两手抓,助推疫情防控、禁毒排查宣传取得成效。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大型超市、广场、店铺、人员密集场所等,对过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单,并详细讲解毒品基本知识以及如何识别吸毒新型毒品人员。还通过播放电子屏、制作宣传栏等形式,让辖区居民学会识毒、防毒、拒毒,珍惜生命,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使辖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当前形势,能够主动做到自我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增强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大事件!娃哈哈进军社交电商,御为民如何决策|与娃哈哈分庭抗礼!没有硝烟的商战!

标签
  •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