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森林消防大队“党员先锋队”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3 16:21:01
  “面对疫情,我们无惧无畏,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海林市森林消防大队成立“党员先锋队”,工作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海林市森林消防大队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中坚作用,让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海林市大队党组倡议成立“党员先锋队”,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

  倡议发出后,大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大队主官带领大队全体党员主动请缨上岗,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防控疫情面前坚决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自1月30日起,海林市森林消防大队“党员先锋队”正式进入备战状态,严密组织物资装车,人员分工精细明确,做好随时出动参与疫情处置任务的准备。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是职责和使命。海林市森林消防大队“党员先锋队”的加入为驻地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凝聚起疫情防控的更加强大合力,更加坚定了大队全体指战员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编辑:于龙 摄影:宁浩博)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前线无畏抗疫情,后方放心有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