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踊跃捐赠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2 09:08:48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安徽省蚌埠市妇联向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发出募捐倡议,全市各行各业女企业家纷纷响应,主动担当,踊跃捐赠,为抗击疫情出力鼓劲,充分展示了蚌埠市女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截止今天,共募捐善款85900元人民币。

\

  市女企协会员蚌埠虹亚集团总经理杨洪彦女士一次性购买医用口罩24000个,免费发放给居民,合计价值4.8万元。

\

  市女企协会员蚌埠万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钰女士先后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湖北省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19666.66元。

\

  蚌埠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天洋集团王敏总裁捐赠蚌埠市慈善总会10000元。

  短短的三天时间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捐款85900元,全部捐赠给蚌埠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田万荣)

  蚌埠市妇联,蚌埠市女企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万众齐心 国泰民安”——国际风水艺术大师陈金辉为武汉加油

标签
  • 蚌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