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话题爆品,聚划算助力新品牌激活年轻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30 15:57:01

  近来,跨界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商业模式。而一向创意爆棚的聚划算品牌聚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也来了一次脑洞大开的跨界活动。联合英雄墨水、晨光文具及新锐品牌MissCandy、ZEESEA 4个文具和彩妆界的创意玩家,推出“粉墨登场皆英雄”和“一笔开启你的高光时刻”两款跨界彩妆礼盒,为广大年轻群体开启了一场开学季的高光行动。

  爆款组合刷屏,聚划算点亮“跨界高光”

  四大品牌,两款跨界爆品,文具和彩妆的完美碰撞,一经推出即在开学季刷屏,成为跨界IP网红。英雄墨水和晨光文具,是每个人求学时代的共同记忆。而开创了“健康指彩”新品类的MissCandy和当红国货ZEESEA作为两个新锐品牌,会和它们混搭出怎样的火花?快加入到这场开学季的高光行动中来一探究竟吧!

  粉墨登场皆英雄 MissCandy×英雄墨水

  聚划算品牌聚星为年轻群体打造的这款MissCandy指甲油和英雄墨水的跨界礼盒,外包装沿用英雄墨水的经典设计,MissCandy指甲油瓶身也采用了英雄墨水的经典logo贴,用“国民文具”引发全民情结的设计,给彩妆也注入一个有文化记忆的情感符号。而打开礼盒收获的不止是一种色彩的惊喜,除了墨水的常规黑色,英雄墨水还专门为此次活动定制了一款粉色墨水,让年轻群体可以体会到别样的书写意趣。

  一笔开启你的高光时刻 ZEESEA×晨光文具

  ZEESEA的高光和眼线笔,搭配晨光文具的2B铅笔,组成了这款爆红网络的跨界礼盒,礼盒外观颜色采用了2B铅笔的经典绿色,礼盒中ZEESEA眼线笔和高光盒也延续了2B铅笔的一贯设计,富有质感的经典绿将记忆一秒钟拉回奋笔疾书的青葱岁月,也让美妆和文具达到一个完美的融合。

  两大礼盒,左可握紧笔杆,用最好的笔墨,书写努力的痕迹;右可浓妆淡抹,用最好的妆彩,张扬青春的面孔。

  这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新潮的创意玩法结合,让原本分道而行的两方相互融合。聚划算品牌聚星通过极具话题的营销主题,帮助新锐品牌大幅度提升曝光度和品牌认知度的同时,也有效的帮助品牌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新锐美妆品牌ZEESEA在活动开始前20小时,全店成交超300万,达到除双11、618后的全年Top3,其中爆款粉饼首日热卖25000+件。聚划算品牌聚星用一场意想不到的合作,为跨界作出有力注解,产生了1+1>2的效果。

  两大利器,聚划算打通年轻化营销“通路”

  2019年下沉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但仍保留了丰富的想象空间。以大学生群体为例,2018年大学生年度消费规模达3800亿元,文具是常规需求,而彩妆的需求初现,未来将大规模爆发。

  而年轻大学生群体的高光时刻,是“美”、“慧”双修,内在外在都焕发光彩。聚划算品牌聚星的这一场高光行动,是完全符合他们“胃口”的年轻化营销,通过建立爆款IP,用文具和美妆的跨界联合,满足年轻群体既爱“红妆”也爱“武装”的需求,用高光时刻话题的吸引力,打造与年轻人对话的新玩法,帮助聚划算在下沉市场更进一步。

  聚划算之所以能打通年轻化营销“通路”,还在于为细分市场提供定制化服务,围绕品牌做更多定制化商品,帮助品牌挖掘增量用户、延展新品类。根据不同品牌的独特属性,量身打造创意化主题和内容,通过场景化营销的手法、多领域联动的方式,让电商内容化,商品人格化,打破互联网结界,使得聚划算能够玩转营销、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从今年4月引发热议的#地球药丸7天0垃圾挑战#,到7月掀起“视觉系”营销的#我的美关你ps#创意活动,以及此次#开学季高光行动#刷屏爆品等等,聚划算品牌聚星多次打造现象级营销事件,与它强大的定制力不可分割。

  对年轻消费群体和下沉市场的挖掘,不仅满足了下沉用户的需求,也帮助新锐品牌快速成长。双向创造价值,成为聚划算获得品牌信赖和增量用户的两大利器。未来,聚划算将继续用层出不穷的新鲜创意和稳扎稳打的营销功力,在下沉市场中一路高歌猛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紫光云亮相2019智博会 赋能重庆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