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云亮相2019智博会 赋能重庆智能化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30 15:56:59

8月26日-29日,紫光云应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围绕赋能经济、添彩生活主题,展示落地重庆创新发展历程以及城市合作成果。智博会期间,紫光云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签约重大投资项目,紫光重庆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区域总部将落户重庆江津,将为重庆市、西南各省份乃至全国工业企业上云和智能化改造提供服务,积极促进江津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助推重庆工业企业向数字化转型。

一直以来,紫光云都矢志成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最信赖的数字化合伙人形象,依托持续提升的云计算核心实力,坚持不懈为各行业、各领域的用户提供全栈式云服务。紫光云借助智博会这一国际智能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通过参展和签约合作,以前沿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模式,助力重庆打造千亿级智能化产业生态圈,以云智慧助推重庆百行百业智能化发展。

重大项目签约,深化与重庆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合作,紫光云通过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在重庆进行投资布局,建设重庆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区域总部,作为紫光云在重庆市范围内唯一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该区域总部将为重庆市、西南各省份乃至全国工业企业上云和智能化改造提供服务,并将打造成为区域性数据中心。通过这一平台,紫光云也将参与和助力江津区智慧园区和其他智慧板块的建设和运营,聚集紫光集团与紫光云产业生态之力,促进江津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加速重庆乃至大西南数据经济持续创新发展。

从平台到行业,展示最新成果

本届智博会上,紫光云针对从运营平台到智慧城市智慧政务,再到智慧园区等多个创新解决方案与前沿成果进行了系统化展示,分享了部署与落地经验,进一步诠释紫光云以云平台为支撑,以运营服务为引擎,以生态发展为龙头,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的追求,以及从技术设备到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以及云生态的全栈式方案交付能力和优势。

紫光公有云:紫光公有云基于“一多三统一”模式,上线一年来已经具备了包括基础服务、平台服务、产业应用的,此外,紫光云全国运维监控中心具备可信云金牌运维资质,具备领先业界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也为多个方案和项目落地重庆提供了基础平台。

紫光云在重庆:位于重庆的紫光云南方总部推出了工业互联网、装备式建筑、电梯云、政务云、数字红墙等多个解决方案。

2018年9月,紫光南方云技术有限公司在重庆成立,如今,紫光南方云已成为重庆智慧园区、重庆工业互联网联盟成员,承担了多个智慧政务和智慧城市云平台的项目建设与产业互联网合作,紫光云南方总部将进一步助力紫光云整合紫光集团与生态资源,通过驱动数据、能力、运营的高度融合,帮助重庆加快实现优政、兴业和惠民的目标,带动城市升级,促进产城发展相互促进。

智融重庆,赋能百行百业

紫光云以智慧赋能“百城百业”为业务目标,充分发挥依托紫光集团云网板块战略而形成的协同效应,聚合紫光集团旗下多产业、多领域,多种创新力量和生态的丰富产业资源,聚焦城市云和行业云,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服务, 智驱百行百业。

紫光云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实践经验,在此次智博会,也展出了连云港数据中心等智慧城市建设案例,分享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模式,并将携手重庆,继续探索产城融合,以及建设智慧与永续发展的城市建设新路径。

紫光云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云服务商以及产业互联网领导者,依托对行业、技术、城市、社会发展的深入洞察,承载紫光集团芯云一体理念,推进平台+生态战略并通过智博会联动和引领更多下游相关产业向重庆聚集,助力重庆孵化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等产业云,打造智能经济生态圈,加快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智慧城市建设与产业智能化树立新典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猎聘:AI&大数据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223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