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晋网红打卡胜地,奥康止滑鞋2.0太抢镜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1:40

8月19日,中国鞋企奥康携手央视财经频道《时尚大师》栏目组空降北京金融街,开设了一家“国潮范”的快闪店,成为北京新晋打卡胜地,奥康止滑鞋2.0在快闪店内C位登场,十足抢镜。

新晋网红打卡胜地,奥康止滑鞋2.0亮相

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创意原点,融入中国色彩元素的快闪店脱身于奥康同央视财经频道携手制作的全球首档文化创演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店内分别以青色、绿色、白色、褐色、黑色、紫色、金色和红色等中国传统色彩为展区主题,快闪店内展示了周仰杰、安娜苏、马克等顶级华人设计师的国潮文创作品,而“奥康止滑鞋2.0”这样的跨界单品,更是在其中吸睛无数。

走进快闪店,就能沉浸式体验感的色彩空间里惊叹中国传统色彩的魅力,在现场展示的文创产品中,惊叹于设计大师的灵感与智慧。还可以在“奥康小白鞋涂鸦区”为心爱的潮鞋亲手画上涂鸦,亲自感受设计的乐趣,绽放无限创意。奥康和《时尚大师》共同打造的这家快闪店也就成为了初秋北京的网红打卡胜地。

科技为国潮“加码”,奥康鞋产品惊艳潮圈大咖

当天,店内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奥康止滑鞋2.0”的发布。奥康这一新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关注,也惊艳了潮圈大咖们。

”越湿滑,越不滑,奥康止滑鞋。”现场大屏中出现的奥康止滑鞋tvc详细介绍了这双让潮人们打call的产品。“科技为时尚赋能”的理念下,当今新兴青年认为:没有科技感,怎么当潮人?据了解,这款升级版的止滑鞋可谓处处是玄机,在鞋底、鞋面、鞋垫三重全方位进行了高科技创新,用“黑科技”专业止滑,达到行业最高等级SRC标准,技术远高于欧美标准,拥有国家发明专利。

止滑鞋鞋底由纳米科技止滑材料制作而成,它独有的特种橡胶材质鞋底结合特殊底纹设计,能够在缓解水汽凝结的同时快速排出易滑液体,让鞋子真正的做到了在油面水面污面玻璃斜面20°的全方位止滑。

功能上做出革新,外观上也用“国潮”元素给所有人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这双止滑鞋令消费者们心动不已。谁不想拥有一双让出行更自在,让穿搭更潮酷的神奇鞋子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为什么人们喜欢“有毒”的电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