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荣获第二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7项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1:10

第二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和固收管理能力,招商基金荣获“优秀纯债型基金管理奖”、“优秀一级债基基金管理奖”公司大奖,旗下招商产业债券A、安心收益债券、双债增强获得“优秀一级债基金”奖,明星基金经理马龙、刘万峰荣获“五星基金明星奖”。

再获公司大奖,“王牌固收军”捷报频传

据悉,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由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举办,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是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独立第三方证券投资基金评级机构,从2010年5月开始开展公募基金公开评级业务,在公募基金评级方面具备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招商基金很早就树立了以研究为主导的投研体系,坚信“研究创造价值,研究为投资的基础”,长期业绩持续领先,风险控制稳健出色,招商基金“王牌固收军”在业内也被誉为“固收铁军”,在今年的各大奖项评选中更是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三大权威奖项评选中,招商基金“王牌固收军”共获得了三项金牛奖、三项明星基金奖和两项金基金奖,同时成为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19年度普通债券型基金奖唯一获奖基金公司,可谓成绩非凡。

从产品业绩来看,招商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整体表现可圈可点。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招商基金旗下67只固收类基金(仅计算A类)今年以来均实现正收益,其中19只基金处于同类前1/3位。

群星闪耀,产品、明星基金经理全面开花

近年来,招商基金固定收益部涌现出马龙、刘万锋等一批业内有口皆碑的固收基金经理,旗下多只固收产品业绩长期稳定。

以招商产业债为例,该基金中长期业绩持续领先,已经成为招商基金的固收旗舰产品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招商产业债A近一年、近三年、近五年的业绩排名稳居同类产品前列,分别达7.5%、17.16%、48.57%;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79.70%,年化收益为8.23%。

凭借良好的业绩,招商产业债A颇受业内肯定,不仅连续四年斩获金牛奖,还获得了银河证券等专业评级机构评选的“三年期、五年期双五星基金”称号,同时于今年成为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19年度普通债券型基金奖”唯一获奖产品。

得益于多年来的精耕细作,招商基金“王牌固收军”在业内声名显赫,享有“固收铁军”之称,不仅多次斩获权威大奖,还屡获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等多家专业评级机构的五星评级称号。招商基金“王牌固收军”2019年上半年已累计斩获“金牛奖·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等11项重磅大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区块链电子发票在交通领域: 开票量超227万张,占比超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