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第四个实景娱乐项目——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于9.21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0:57

8月17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出席了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高端对话环节,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就“文旅地产究竟是新风口还是伪需求?”“文旅IP与地产运营如何才能顺利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王中军在对话中表示,由华谊兄弟携手建业集团打造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即将于9月21日正式开业,这也是华谊兄弟旗下落地的第四个实景娱乐项目。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是以“电影”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小镇。小镇选用华谊兄弟电影IP主题,规划了多条主题街区,以电影场景为形、以历史文化和城市记忆为魂,集电影场景游览、电影文化展示、电影互动游乐、民俗和非遗体验、大型系列演出、特色餐饮、主题客栈等于一体。

据悉,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即将开业的两条街道分别是太极主题街区和电影大道。其中,“电影大道”根据历史还原民国时期的老郑州文化,而“太极街”则实景还原电影《太极》中的场景。王中军表示:“这两条街道都是和河南文化相关的。河南陈家沟是太极的故乡,我们希望将陈家沟的太极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发扬光大,让消费者可以记住、怀念这门艺术与文化。”

胡葆森也表示:“希望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能够奉献给郑州这座城市,包括河南老百姓一个文化旅游的大餐吧。”同时他还提到,随着消费升级、地产商投资能力增强,文旅地产在未来20年一定是朝阳产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这是一首简单的《山城小情歌》,唱出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