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剧《红鲨突击》开播,张鹏重燃军人激情岁月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8 17:51:53

近日,由浙江晟喜华视、大连五洲影视等联合出品,曾晓欣执导的讲述我军解放南海诸岛并筹建海军的年代戏《红鲨突击》,已经登陆青岛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科逸影视演员张鹏在剧中饰演红鲨突击队员刘二虎。

《红鲨突击》主要讲述了1949年至1950年期间,年轻的红鲨突击队乘风破浪,奋勇激战,从敌人手上夺取了诸多岛屿,而他们之间的爱情和友情也在大海的见证下源远流长的故事。张鹏所饰演的刘二虎,重义气、性格冲动,他看似如同名字一样有点虎,但在关键时刻却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曾多次带领着红鲨突击队载誉而归。

张鹏,长相硬朗帅气,身材健硕有型,自身散发着一种充满野性的硬汉气质,自他出道以来,出演过《生死连》、《战神》、《太行英雄传》等多部军旅作品,在每部作品中都有过精彩表现。这次他在《红鲨突击》中再次饰演军人,再现新中国建立前后军人们为解放南海诸岛并筹建海军的热血燃情岁月,期待他这次诠释一个与众不同的硬汉英雄,带给观众崭新的观剧体验。

目前,作为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影片《红鲨突击》正在热播中,期待张鹏在剧中精彩表现和喜欢军旅剧的观众,锁定青岛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敬请观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向往的生活3》收官之夜到来前 小度用AI再一次温暖了大伙儿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