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文花品牌创始人:从追梦人到筑梦者 彰显她力量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8 17:51:35

樊文花品牌创始人引领品牌为爱奋斗

凭借“专业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民族品牌樊文花打造出差异化品牌定位,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并收获消费者广泛认可,已成为中国面部护理行业领军品牌。日前,品牌创始人樊文花女士在采访中表示:樊文花还有一个秘密配方,那就是爱。而在樊文花每款产品研发中,每次服务里,都加入了我们的秘密配方。

民族品牌樊文花打造差异化品牌定位

在樊文花女士的领导下,“分享美 传递爱”成为樊文花始终贯彻落实的品牌文化。在所有的樊文花人看来,“分享美 传递爱”即意味着敬畏且关爱每一位顾客,不仅要懂得她们对肌肤的需求和改变的渴望,还要用樊文花的产品和服务使其拥有健康嫩白的肌肤,不管是忙于家务还是在职场拼搏都能充满魅力和自信。

樊文花女士为顾客提供面部护理服务

证明中国人有能力管好自己的脸,是樊文花女士做出的郑重承诺。而她也用多年的努力和坚持,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出于对美的热爱和追求,出生于中医药世家的樊文花女士第一份工作就选择了当一名美容护理师。作为中国第一批美业从业者,樊文花女士于1988年创立樊文花品牌。彼时,中国化妆品行业刚刚起步,行业规范还很不完善,市场也没有完全打开,国人对面部护理细分领域的接受度并不高。创业之初,樊文花女士也曾历经低谷。作为新时代追梦人,樊文花女士克服一重又一重艰难险阻,最终将樊文花打造为面部肌肤问题护理专业品牌。而樊文花女士也因为其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不仅被全国工商联授予“中国面部护理专家委员会主任”一职,还获得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的认可,荣膺“杰出创新女性”称号。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

立足美业31年,樊文花女士始终怀抱对美丽事业的热爱和决心,由此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凝聚力:从一个专业的美容师发展到如今全国10000+专业的面部护理团队,从一家美容院发展到现在3700+家全国连锁门店,不仅花粉会员超600万,年均面部护理人次更突破2000万。作为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面部护理品牌,樊文花始终以让女性时刻保持健康嫩白肌肤作为品牌使命,帮助万千女性成功创业,成为目前内地城市独立创业女性的首选加盟品牌。樊文花女士希望帮助10000女性创业,让每个爱美女性的楼下都有一家店,让每位女性都能看到变美的希望并能随时享受美丽呵护。

樊文花女士从追梦人到筑梦者

樊文花女士表示:一家伟大的公司一定要有利他思维,持续的帮助及改变更多女性,让她们一起绽放,从而去影响更多的人,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从追梦人到筑梦者,樊文花女士引领品牌为爱奋斗,实力彰显她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秀购携手诗杭家电,开启“家电+社交电商”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