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新势力丨颐莲:深耕玻尿酸护肤 以技术推动品牌升级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3 14:58:06
\

  想要拥有水嫩润白肌肤,关键是保持足够的水分,因此“补水”无疑是功能性护肤中最为基础的一类功能。尤其当肌肤出现干燥、暗沉、粗糙、易敏等状况时,“补水保湿”就更为重要。

  想要肌肤保持长期的水润弹性的状态,皮肤中玻尿酸的含量是关键。尽管年龄是导致玻尿酸流失的主要问题,但我们可以寻找科学有效的产品来解决这个难题。

  一、二十年专研玻尿酸保湿修护之路

  随着现代生活压力和环境污染的日益加重,越来越“人间清醒”的消费者们对于护肤的需求也越来越精细化,从补水到美白、从祛痘到修复、从抗衰老到水光肌……在功能性护肤成为市场风口的市场环境下,颐莲在功效性护肤赛道上最为基础的保湿补水赛道上打造了强劲竞争力,而颐莲品牌二十年专研玻尿酸保湿修护之路是其取得这一成绩的重要原因。

  自成立于2003年以来,颐莲专注于研究玻尿酸保湿修护,走过了漫长的科研路。玻尿酸,作为一种在人体中广泛存在的天然物质,具有很强的保水性,是一款极具保湿功效的化妆品原料,成为时下热门的护肤品成分。颐莲在这方面的研究深入、精细,为玻尿酸保湿修护领域的权威之一。

  在“玻尿酸+”系列护肤品中,颐莲将研究出的不同分子量玻尿酸、硅烷化玻尿酸等,与其他强功效成分如富勒烯、维生素B5、植萃成分、锌盐等完美联姻,打造了“玻尿酸+”系列功效护肤品。这样的研究不仅让产品功效更加精细化,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性护肤品的越来越高的需求。

  颐莲品牌二十年专研玻尿酸保湿修护之路成果显著,累积了广泛的市场知名度和用户口碑。无论是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还是“玻尿酸+”系列护肤品,都为颐莲品牌赢得了大量的忠实粉丝。

  随着颐莲对于玻尿酸的深入研究,不仅证明了其在研究和开发护肤品方面的实力,更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优势。在市场竞争形势不断变化的背景下,颐莲将不断继续其专注玻尿酸研究的路程,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护肤产品。

  二、构筑技术壁垒 以科技推动迭代

  颐莲是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的首个玻尿酸护肤品牌。在福瑞达生物股份的强力支持下,一直致力于推动玻尿酸护肤技术的发展。颐莲深知科技的重要性,搭建了独立研发团队,借助福瑞达技术实力的支撑,不断推出新的高品质产品,推进玻尿酸护肤技术的迭代升级。

  为了提升产品质量,颐莲建设了拥有30万级包装车间、10万级标准净化车间和灌装车间等高规格的生产基地,实行全流程的严格控制与管理。这些生产基地不仅保障了生产过程的全面管控以及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更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提升了产品的品质,确保消费者体验到的是最优良的玻尿酸护肤。

  三、以匠心获取消费者 以专业之心服务用户

  在竞争激烈的国货玻尿酸护肤品市场中,颐莲认识到强产品力才是核心竞争力。仅仅依靠单一产品难以保持头部品牌的地位,需要不断持续做强产品力,才能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并保持头部地位。

  从研发端看,颐莲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的护肤品牌,始终坚守“十年磨一剑”的理念。从研发前端开始,稳扎稳打,打好地基、筑好基础,走科研之路并不容易。

  从用户端看,颐莲响应市场号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护肤诉求。强力推出更适应国人肌肤的黄金玻尿酸新品,达到国内玻尿酸护肤品应用的领军水平。其科研和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高功效、高温和、好肤感、极好品质的产品质量,也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于高品质护肤品的需求。

  从喷雾产品的喷头到成分,颐莲无时无刻不在用行动诠释着提升「产品力」。而今,颐莲已经凭借着硬核的产品力和消费者建立了强关联的信任。

  明确锚点,才能在科技护肤的路上走得更远。颐莲作为玻尿酸护肤的头部品牌,不仅承担着为国人护肤不断输出优质产品的任务,同时也肩负着为国货玻尿酸护肤赛道持续创新、科研引领的使命。

  通过深耕玻尿酸,并持续创新、升级,颐莲在玻尿酸领域打造了强劲竞争力,不断创造强功效的护肤大单品,让消费者享受到不同凡响的护肤体验。颐莲的“玻尿酸+”智慧美肤战略的成功,将使玻尿酸护肤更为普及。终于,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喷雾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力和性价比,赢得了市场,长期霸榜9大榜首1。

  颐莲将携手天猫平台,亮相“国货新势力”盛典,这是颐莲品牌实力的展示和颐莲各方面能力的体现。通过央视网传播,颐莲的品牌知名度将会被提高,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信任颐莲品牌。同时,颐莲还将利用专业的KOL和UCG平台沉淀内容,打造多圈层的内容触达。颐莲相信,这次盛典将成为颐莲品牌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让更多人了解、认知和接受颐莲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Treksta特锐思达惊艳亮相深圳时装周,一同向大自然致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