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快闪店圈粉Z世代,辉山牛奶深入年轻社交圈层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9 19:02:38

  近日,辉山酸奶粉丝节重磅来袭。与此同时,以“辉味无限”为主题的辉山快闪店在沈阳中街步行街隆重开业。辉山牛奶以快闪店为契机深入Z世代年轻社交圈层,多款新品集中首发,助力品牌年轻化形象,赢得年轻消费者青睐。

\

  辉味无限·辉山快闪店惊喜闪现,酸奶玩出新花样

  4月29日辉山酸奶粉丝节于沈阳中街步行街火爆开幕,辉味无限·辉山快闪店也在万众瞩目下揭开神秘面纱。快闪店贴合时下年轻人偏好的“种草”“拍照打卡”等生活方式,高颜值、新玩法满足消费者对体验感的追求成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店内还打造了酸奶共创活动,以多炫冰淇淋酸奶和零感随心6.0娟姗酸奶两款酸奶做基底,精选牛油果、蓝莓、草莓、谷物坚果等新鲜食材,消费者到店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随心选择相应食材尽情DIY,玩转多种奇妙搭配,打造定制化酸奶,与辉山一起调制专属于自己的独特口味,好喝又好玩。

\

  与此同时,辉山牛奶设置线下抖音挑战赛活动,与消费者联合互动,带辉山相关话题在社交媒体互动便有机会领取礼品。除此之外,消费满额即有机会解锁快闪店限量周边,以快闪店为切入点撬动流量,辉山牛奶快速引爆社交网络。

  对于品牌来说,沉浸式体验营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沉浸式的线下体验、强互动的社交场景更容易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调研数据指出,在兴趣消费浪潮的驱动下,超30%的年轻人青睐于品牌主题快闪店的线下展示形式。辉山牛奶乘风而动顺势而为,成功打造辉味无限快闪店,玩出营销新花样。

  深度优化品类矩阵辉山牛奶打造年轻人专属潮牌酸奶IP

  作为健康食品的代表,酸奶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然而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普通酸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更加纯净、健康的酸奶。辉山牛奶围绕“至珍致爱 品质如山”的品牌理念,在零添加赛道持续发力,不断深度优化品类矩阵。

  零感随心系列追求简单、纯净的原料配比,秉承着“好奶源无需过度加工”的理念,在原料上去除添加剂的依赖,以不含防腐剂、明胶、甜味剂等添加剂成为酸奶界的一股清流,为消费者健康加分。此次快闪店内首次推出新品A2β-酪蛋白酸奶,采用100%A2生牛乳发酵,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更贴近母乳中的β-酪蛋白,营养亲和,更好吸收,同时减蔗糖30%的配置,让身体更少负担。

\

  Z 世代作为最年轻的一代,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随着Z世代年轻人逐步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品牌年轻化成为一众老字号品牌不可绕过的命题。秉持“对立融合 打破常规”的品牌理念,多炫推出冰淇淋酸奶,精选辉山自营牧场奶源,新鲜生牛乳发酵,不仅多35%优质蛋白,更做到一杯两吃,成功跨界。2-6℃冷藏,是细腻浓郁的健康冰淇淋风味酸奶,零下16-18℃冷冻,是酸奶风味冰淇淋冰爽口感,成功打造年轻人专属潮牌酸奶IP,在Z世代赛道开启新一代多元化酸奶新风向。

\

  同时,城市特产系列鲜博士花生牛乳限定首发。锦州义县位处于北温带的中温带,独特的纬度优势、适宜的气候土壤条件让义县的小粒花生品质极佳,口感好、黄曲霉素含量极低,义县小花生搭配辉山自营牧场新鲜牛乳,成功打造绝佳口感。城市特产系列的布局,不仅功在品牌,更利在社会。通过产品创新,品牌与消费者形成“助农”合力,完成品牌竞争力与乡村振兴事业的双向赋能。此外,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援鄂医护英雄同款2054鲜奶・茶也经典回归,每瓶含有60%鲜牛奶,茶香和奶味都十足,活动期间在快闪店内限量售卖,医护人员可享半价。

\

\

  辉味无限·辉山快闪店的开业从短期来看,帮助辉山牛奶借酸奶粉丝节节点实现了开拓新用户和销量转化的目标;从长期来看,更是为品牌年轻化和产品创新探索出了新的可能性。未来,辉山牛奶将继续秉承品牌初心,求新求变、创新突破、不断超越,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为健康饮食做出更多的贡献,引领酸奶赛道迈向新征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以科技创新践行双碳目标 金茂绿建闪耀第八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