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和手工作品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7 16:06:58
  (王沛 刘梅)一张照片,还原一段历史;一墨丹青,蕴藏一个故事;一件手工,凝结一个智慧。4月26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举行“建功200万吨 打赢新会战 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书画、摄影和手工作品展。

\

  本次作品展以“建功200万吨 打赢新会战 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历时2个多月策划和筹备,征集种类繁多,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等8个类别480余件作品。

\

  聚焦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现场实物展直观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气矿上产200万吨、打赢“建产50亿”新会战、奋进“4251”新征程作贡献的最美劳动场景。历时2个多月的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四大类480余件作品,还涉及到剪纸、篆刻、十字绣、钻石画、电脑画等。经过初步筛选,目前集中展示了18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或热情讴歌一线劳动之美,或寄情山水、或直抒胸臆、或深含雅趣;有的视野开阔、气势宏大,有的体物入微、意趣精深;彰显了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的新时代川西北石油职工风采,一件件作品让人流连忘返。

\

  本次作品展在给大家带来艺术上享受的同时,也在职工中架起了一座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桥梁;营造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劳动热情,为气矿打赢新会战和推进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开拓、增长、超越:dLocal2022年度财报出炉,出色表现引起广泛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