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科钼极窄推拉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4 16:02:18
  极简主义是生活及艺术的一种风格,本意在于极力追求简约,并且拒绝违反这一形态的任何事物。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21世纪,喧闹的城市,浮华的灯光,不止的车流,越来越多人以简单为追求,返璞归真,在门窗的选择上更体现的淋漓尽致,调剔除一切冗余感的装饰,选择了科钼极窄推拉门。

\

  极简风格,回归本源

  极窄推拉门化繁为简,没有繁杂的冰花、雕刻和花纹,只有极简边框和线条,给人简约、大气之感,适合各种装修风格,时尚,百搭且好看,更能体现极简轻奢家居的本真、纯粹,而这也是被80/90后所追求的一种极简态度,追求简单,回归本源。在物质生活丰富到过剩的今天,科钼极简风格崇尚节俭,避免浪费,回归自然。

\

  沐浴阳光,温暖惬意

  科钼极窄推拉门边框宽度减少,增加了阳光进入室内的光线,采光度面积大,提升室内亮度,让整体空间更加明亮,给用户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让用户在室内也可以沐浴阳光,感受别一番的温暖惬意。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普通门窗厚重的边框设计经常导致视野被收窄,在空间中容易形成笨重的束缚感。科钼极窄推拉门以极窄边框的极简设计突破了视觉体验,简约而不简单,空间美学与空间力学的完美融合,给人以清爽、纯净的视觉享受。不管是装在厨房里、阳台上,或是用于衣帽间、衣柜,极窄推拉门都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让用户感觉多一些轻松,少一些压抑。挑战室内“无边框”大视野,让你将质感空间美学轻松带回家。感受一番海子笔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视野享受。

\

  科钼极窄推拉门遵循极简主义理念,通过简约的设计和精湛的做工,减少视觉拥挤感,极大地减少型材在空间中的占比,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刻,以匠心精神打磨出优越的综合性能,轻轻松松打造无拘束感的家,科钼让用户享受到返璞归真的极简风格,赋予家居生活无限想象空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猫发布2023年家装家居6大趋势,快来get家装新灵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