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武胜县金鸡岭社区“暖心常相伴.共聚长者情”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8 15:53:44
  “微心愿”体现群众心声,心愿可大可小,从电饭锅、电暖器到柴米油盐,从书包、书本到棉衣、棉被,涉及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就是要以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服务群众、打动群众、让群众信任。4 月 7 日,江安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武胜县沿口镇金鸡岭社区在岭秀郡广场举办“暖心常相伴.共聚长者情”-对社区内孤独老人广泛征集具体、实在、易干落实的“微心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当天,江安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金鸡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队伍的帮助下开展活动。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老人们将自己所填写的心愿卡贴在微心愿区。活动后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梳理、核查、分析和汇总,重点核对被征集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心原内容等信息,综合评估“微心愿”的合理性,确保每一个心愿都是群众最真实的声音、最现实的需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武胜县沿口镇金鸡岭社区将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作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争当“圆梦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活动把社区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并借此让社区干部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努力建成和谐、公益、文明金鸡岭,推动武胜县省级第三批城乡治理试点工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安市武胜县印山社区“义诊活动·暖民心”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