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白茶大会”将于23日-25日在政和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7 14:37:42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18日下午,“第三届白茶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第三届白茶大会将于4月23日-25日在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举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梅宇,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南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蓝长柏,政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韶明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以“三茶统筹 市场振兴 政和白茶 世界共享”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科技助力市场振兴主题交流会及产区政府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有国家相关部委、相关省市领导,全国茶界专家,国内相关产区政府、行业组织及生产企业代表,中茶协市场委成员单位及商户,政和白茶经销商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据了解,第三届白茶大会将根据“国茶振兴五年计划·市场振兴年”工作安排,邀请产区政府、业界专家学者、经销商代表共论白茶发展,共谋市场振兴;以科技赋能产业发展,持续助力产销对接,巩固特色创新内容为活动亮点,为中国白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指引“新方向”。

  近年来,政和县立足本地资源优势,通过加大财政投入、拓展承载平台、抓好项目建设、强化宣传推介等方式,全力推进“三茶”统筹发展,持续做大、做强茶产业,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岁山助力WTT新乡冠军赛:常青树马龙从不惧失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