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武胜县印山社区“义诊活动·暖民心”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3-05-18 15:52:57
  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剧名的健康保护意思。更好地解决社区老年人群多发的疾病。3 月 20 日,由印山社区居委会主办,成都尚洁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义诊活动·暖民心”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印山社区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社工有 50 余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当天,志愿者与医务人员一起在印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在检查中发现几个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提醒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卫生习惯。志愿者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向他们普及一些卫生防病知识,为居民解答疑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义诊中,社区居民主动有序的排起了长队,减少了志愿者的工作量,提升医生志愿者的工作效率。此次义诊活动提前预防了居民疾病隐患、强化了居民卫生健康意识,让居民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公共意识,凝聚了社区人心,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奠定了基础,营造了有温度的社区,促进了美好社区的和谐发展,推进了武胜县省级第三批城乡治理试点工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星星守望计划”伴跑活动 香蜜公园欢乐开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