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武胜县迎宾社区“尊老为德·助困为乐”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4 21:04:35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和基本医疗满意度。4月21日上午,江安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迎宾社区联合举办“尊老为德·助困为乐”主题活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社区医生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针对每一位患者的身体情况,现场给出专业的治疗指导。“现在生活水平高了,不愁吃不愁穿,身体好才是硬道理,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体检,给我们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前来义诊的居民张大爷高兴地说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活动,为迎宾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便利了社区老年居民的生活,满足了社区老年居民的就医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老年居民的幸福感。接下来,江安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将继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安市武胜县建设北路社区“健康相伴•幸福同行”健康知识讲座志愿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