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专家李垚治先生题写百年巨匠,纪念四十三位艺术大师。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8 14:05:58
\

  2017年李垚治先生受邀参加在国家博物馆将举行的“百年巨匠——43位文学艺术大师作品展暨纪录片首映式”。与原国家文化部部长蔡武,原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原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政委张际春将军,原中国油画学会主席詹建俊交流文化艺术,时隔六年再次邀请题写《百年巨匠》,纪念四十三位艺术大师。

\

(左)张际春将军 (右)李垚治先生

\

(左)张际春将军(中)蔡武部长(右)李垚治先生

\

(左)李垚治先生(中)龚心瀚部长 (右)张际春将军

\

(左)张际春将军(中)詹建俊主席(右)李垚治先生

  《百年巨匠》是中央电视台有史以来第一部大规模、全方位拍摄制作的关于近代艺术大师、画坛巨匠的大型人物传记系列纪录片,也是首次用独特的影视镜头语言对20世纪中国画坛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巨匠进行的全方位的影像解读和人物诠释。动人心弦、精彩纷呈的人物故事,再现了一代艺术大师真实生动、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阅读将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克丽缇娜“燃灯阅读”第二期捐赠暨项目总结仪式顺利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