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举办第十三届“佳亿杯”摄影艺术作品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0 15:01:07
  6月20日,由蚌埠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华诞 美丽蚌埠”暨市第十三届“佳亿杯”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市文学艺术中心举办。

1.JPG

2.JPG

3.JPG

  本次作品展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精心指导下,并得到了全市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在20多天的征稿期内,共收到200余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20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共有150幅优秀作品参与本次作品展。

4.JPG

05.jpg

5.JPG

  为了办好此次摄影展,蚌埠市摄影协会会员有的深入社会各个领域,通过手中的镜头,以独特的视角和饱满的热情创作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真实反映社会新风尚,真心记录民众新生活,倾情赞颂美丽珠城,热情讴歌发展成就。

6.JPG

7.JPG

8.JPG

9.JPG

  摄影家们用图片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赞美,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殷切祝福。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需要新担当。蚌埠市摄影家家协会将与全体会员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9.jpg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本次影展得到蚌埠市佳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蚌埠市阳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蚌埠市恒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协办,向他们表示感谢。

  蚌埠市摄影家协会 摄影报道:田万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标签
  •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