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高山救援在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7 16:33:44
  近日,全国高山救援青海分公司在省总经理张国军的指导下,由副总经理贾忠良带领青海分公司核心成员曹延晓、邱英春、张清、杨如惠、蒋五四马乃等领导,共同前往青海省与甘肃临夏交界抗击疫情一线,慰问守候的交警同志们,并送去了方便面、饮料、牛奶、面包等生活用品,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值班交警送去了高山人的关怀。得到了当地交警部门对全国高山救援的一致好评。

\

  自疫情发生后,全国高山汽修救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并指示全国范围内各汽修厂要充分发扬高山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

\

  全国范围内凡前往湖北地区,为各级政府部门、正规医疗机构、公益团队运输救援物资的车辆,如有车辆故障需求道路救援服务,请拔打全国高山汽修救援道路救援电话,高山汽修救援将迅速为您指派修理厂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如果是运送医疗物资的车辆,救援维修费用将由高山汽修救援平台承担。做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全国高山汽修救援: 玉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心系武汉,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标签
  • 高山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