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志愿者风雪坚守战“疫”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1 14:23:16
  蚌埠市各区街道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守护家园。2月15日,蚌埠市风雪交加,气温骤降。漫天飞雪中,那些坚守的身影、那些执着的眼神让我们心生温暖、肃然起敬……

\

\

\

\

  面对恶劣的大雪天气,为确保居民区封闭措施落实到位,各街道小区的各卡点值守人员严防死守,顶风冒雪坚守一线,在暴风雪中看好门、管好人,在寒冷天气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

\

\

\

  红马甲、体温仪、登记表一一坚守、从未缺席……风雪中的他们如同一座座坚强的壁垒,守护着珠城人民的生命安全,无论风雪有多大,无论天气有多冷,无论抗击疫情道路有多难,都不能阻止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决心。珠城志愿者们每天都准时出现在各个出入口,认真做好排查登记,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

\

\

风雪后必定见彩虹,抗击疫情的战役必定胜利。(编辑;田万荣)

  蚌埠市摄影家协会:王斌 摄影报道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大爱无疆,日企对子哈特全员行动

标签
  •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