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 筑梦上海 克丽缇娜集团积极参与涉台青创基地工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04 17:09:21
  2023年2月27日,上海市涉台青创基地负责人座谈会在麦可村文旅村召开。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经济处处长丁磊、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等领导以及全市6个国台办授牌的涉台青创基地和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克丽缇娜集团作为优秀台资企业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列席了会议。座谈会内容丰富,大家畅所欲言,为上海市涉台青创基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听取了各涉台青创基地负责人对各基地建设情况工作汇报以及基地未来的工作规划。王立新副主任表示,各青创基地应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区位特点,加大发展力度。同时,上海市台办、台协也将为青创基地提供更大的支持和惠台政策,帮助台湾创业、就业青年尽快融入上海,促进两岸青年文化、经济等方面交流互动,推动上海涉台青创基地全面发展。

image.png

  克丽缇娜集团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台青基地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作为中国大陆大型美容护肤连锁品牌,集团在美容护肤、美甲美睫、医学美容等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克丽缇娜集团一直深耕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克丽缇娜集团拥有完善的美容服务加盟体系,雄厚的美容教育培训力量,以及遍布全国的美容商业网点,这些都非常契合台青创业、实习的特点和要求,将会成为台湾青年了解大陆、了解上海的一个很好窗口。

  台办、台协领导对克丽缇娜集团积极参与台青创业基地工作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各项工作的进度,各级台办台协也会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相信未来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台办、台协的关心推动下,克丽缇娜集团一定能为上海台青创业基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更多的台湾青年通过基地的平台,在大陆找到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东北老铁”走起来!元保一路保平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