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践行教育公益十二年,暖心回访临湘市江南镇爱心会员希望小学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1 17:50:57
  在春暖花开之际, DHC品牌(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携手利群商业集团董事长徐瑞泽女士、DHC爱心大使陈立安先生、团市委、市教体局等领导,于2024年3月26日,共同回访湖南省临湘市江南镇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自2013年启动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以来,现已援建了17所爱心会员希望小学。DHC长达这12年持续为希望工程项目奉献自己的力量,以“爱心,带来希望”的理念,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推动当地义务教育的发展。

image.png

 

  

  十二年坚守,为偏远地区学子点亮教育之光

  

  

  DHC启动“爱心会员希望小学”援建计划,至今已延续十二年。DHC爱心公益足迹遍布广西、甘肃、辽宁、江西等多个省市的下属乡镇,为众多偏远地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环境。目前,还有更多的希望小学正逐步筹建建设中。这份长期坚守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照亮了更多偏远地区的学生们的求索之路,也让DHC收获了“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上海希望工程最佳公益伙伴”等荣誉。自2013年起,DHC会员线下每购买1笔有效订单,就能捐献“1元钱”至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公益项目,达到一定筹建金额之后,则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DHC爱心会员”的名义启动希望小学的援建,并同时启动下一所学校的爱心筹款。

image.png

 

  

  爱心回访,以爱育人践爱之行

  

  

  在此次的暖心回访活动中,DHC品牌携手临湘市团市委、临湘市教体局等领导、以及爱心大使们都分享了对于公益的想法,并践行“共筑爱心校园,守护希望未来”的行动,与希望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捐赠仪式上,DHC中国区总经理王圣坚先生为该校集体学生捐赠共1644份书包和文具,利群商业集团董事长徐瑞泽女士也代表集团捐赠了522册爱心图书,充分展现了大家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和爱心。为表达对各方爱心人士的感激,学生代表们也为到场领导、爱心大使献上了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DHC品牌希望通过这些温暖而切实的行动,为孩子们创建良好的教育环境,助力未来成长,这也成为了DHC传承性的企业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梦想课堂,护航学子梦想求索之路

  

  

  在梦想公开课堂上,DHC爱心大使陈立安化身希望小学梦代课老师,与学生进行趣味教学互动,由一场生动的创意手绘课,唤醒孩子梦想的生命力。让学生充分了解“共筑爱心校园,守护希望未来”的理念。与学生们共同畅谈梦想,呼吁学生在梦想的求索之路上,勇敢逐梦。通过DIY小盆栽,进行梦想的创意拼贴。并填写心愿梦想卡片,挂在心愿之树上,将梦想赋予生命力,与小树一起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image.png

 

  

  与善同行,DHC继续坚守公益助学之路

  

  

  DHC作为关注女性美的化妆品品牌,一直以“天然、温和、高品质”为品牌理念,由内而外给消费者带去安心及呵护。在从事美丽事业之余,DHC品牌长达12年持续为希望工程项目奉献自己的力量,以12年公益坚守,让DHC爱心公益行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这不仅是企业责任担当,更是社会爱心的完美体现,在不断探索和拓展公益项目的深度与广度的道路上,希望通过企业的力量,继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如今,DHC的公益之旅仍在继续,他们将汇聚更多爱心力量,援助偏远地区的基础教育,继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需求,发挥企业和社会公益力量,为青少年成长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关爱及帮助。

image.png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青年文明号专刊 ▏建证未来·我们‘益’起来——中建八局城发公司综合投资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