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川渝春晚“抢鲜”看!吴克群来遂宁过年啦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31 10:58:28
  导语:快来瞧,快来听,灯火璀璨,歌声嘹亮,是谁来啦?

  距离农历新年越来越近,各地春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继“尔滨”热乎整活儿过后,吴克群闪现《红花郎·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与遂宁惊喜“同框”,为新春更添温暖。

\

  双向奔赴,点燃新春热情

  作为百度“祖籍”遂宁人士,吴克群与遂宁的缘分不可不谓之深厚。在去年12月遂宁《时光演唱会》上,吴克群加场表演,为遂宁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而后再次奔赴遂宁参加直播,吴克群更是热情表达对遂宁的感情。爱意通过歌声传递,在时光中沉淀,遂宁人民对他的喜爱也变得更加香醇。2024年川渝春晚遂宁分会场选择吴克群作为嘉宾,正是因为遂宁人民在呼喊:克群,回家过年啦!

\

  “既然是过年,那就要准备年夜饭。”带着想要回馈遂宁人民的心意,吴克群将在川渝春晚上谋划年夜饭。既为阖家团圆庆祝,也为不能回家过年还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

  除此之外,吴克群逐一“打卡”了遂宁标志性建筑及景观,一览成渝之星养心遂宁的真正风貌。那是历史文脉的绵延,是卓筒井制盐技艺的千年传承,宋瓷博物馆青釉荷叶盖罐的清逸,管咸市非遗雅集、双江村灯会的灯火辉煌;也是宜居城市的优良生态,是圣莲岛荷花的微微晃动,涪江画舫的渐渐行进,临仙阁的巍然而立;亦是现代都市快速发展的蓬勃生命力,是锂业的勃兴,天幕里的活力,海龙凯歌的新貌……

\

  与遂宁双向奔赴,吴克群将在龙年川渝春晚上再次上演一场特别的遂宁之旅。当然,川渝春晚的分会场惊喜不止于此。此次春晚在四川遂宁市、重庆涪陵区设立两处分会场,在四川松潘县和重庆铜梁区设立两处特别呈现,内外联动,届时红彤彤的晚会热情将完美装点巴蜀大地。

  川渝CP再度“撒糖”,更多精彩看不停

  

  

  依托前两届川渝春晚的成功举办,2024川渝CP再度牵手“撒糖”。在这个舞台上,两地的传统文化元素、深刻记忆轮番上演,大运会、西部陆海新通道集中呈现,巴蜀大好河山、人文历史的诗词歌赋全新表达。

\

  群星璀璨,荧屏争艳。川渝春晚邀请到百余位川渝籍艺人及全国知名艺人参与演出。既有知名老艺术家、知名本土笑星,也有顶流明星、青春偶像等,更有扬帆管乐团、大凉山彝族小歌手、亚运冠军、科研人员等特别嘉宾到场。

  技术加成,值得期待。川渝春晚运用数字虚拟合成拍摄技术、AR现实增强技术推出5G云合唱;围绕长江文化创作交响诗,淋漓呈现川渝两地共住长江边的壮丽美好情怀;更是将舞台搬进“高铁”,让高歌猛进的轨道技术掀起龙年腾飞画卷。

\

  在这里,我们将看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下的川渝新气象,看到百姓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看到科技创新引领的新高度,看到巴蜀文旅之美的新视觉。龙年川渝春晚,更多精彩节目看不停!2月8日19:30,四川卫视、重庆卫视与观众相约,期待与大家一同团圆守岁,一起书写欢乐龙年新篇章。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五月天上海演唱会:科普和声在现场音乐中的应用

标签
  • 吴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