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凯励程碰撞检测大数据:核实真实事故21.8万起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4 14:54:23
  近日,凯励程正式对外发布了《2023凯励程CRM大数据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凯励程全面进入2.0时代,更智能的硬件,更适配的软件,更完善的服务,只为更专注于售后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凯励程以事故车为起点,聚焦回店,最终着力于增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百强经销商和汽车主机厂与其携手合作。凯励程CRM就像一个中枢,连接着线上与线下,硬件与软件,服务与权益,让数据有了价值。

  在过去的2023年,凯励程新发布S3L,进一步稳定了凯励程的检测能力,年推修率已迅速提升至51.8%,远超20%的行业平均水平。凯励程S3系列的产品,通过单目摄像头即可实现360°车身全方位的检测。产品和技术的迭代,让事故检测率进一步提升,根据凯励程806研究院数据显示,以凯励程AI视觉算法的成熟运用,2023年全年凯励程检测到的已核实碰撞事故,共有21.8万起,事故车线索准确率已高达95%,从轻微剐蹭到严重事故,都能一 一检测。这也意味着通过凯励程的技术,能实现更低的资源投入,更多的利润产出。

\

  凯励程与4S集团联合运营的售后数字化的运营模式,也对事故车的回店得到了极大的效率提升。21.8万条的事故车线索,背后是全流程打通后的即时推送。凯励程806研究院数据也显示:凯励程线索到店通常在事故发生的3分钟内,其中推送的线索中55.7%的事故车都完成了回店。可以说凯励程用数据证明,事故车线索的推送效率与推送质量两者并不矛盾,是完全可以实现兼容的。

  《2023凯励程CRM大数据报告》也展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凯励程与传统推修线索重叠率已低于40%。也就是说,传统的推修渠道比如保险公司至少有60%未推送的量,都能被凯励程检测到并推送至对应的4S集团。凯励程之所以能够做到这点,其根本就在于凯励程的线索获取是主动的检测,而非被动的用户报保险。这也证明了数字化应用的深入,能让事故车业务不受传统束缚,能真正让基盘用户成为店面的私域流量。再辅以凯励程随心修,这种事故维修的额外补贴,也大大增强了事故车用户的回店意愿,2023年凯励程推送的线索单店回店率最高已达到了81.3%,其中小事故回店占比极高,也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售后盈利增长新渠道。

\

  2024,凯励程也始终步履不停,融合视觉技术的碰撞检测能力仍在精进,数字化在售后业务中的应用还将不断深入扩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AES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与您相约2024,助力中企出海拓展增量市场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