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电影主题嘉年华”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6 14:26:09
  有福电影,运潮而生。有福电影巡展不断挖掘新形式,丰富新场景,深化“电影+”模式,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著名影视取景地漳州古城举办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电影主题嘉年华”。

\

  电影+主题扮演巡游

  跨界破圈丰富观影新玩法

  光影银幕交汇,共赴秋日之约。活动紧扣电影主线,邀请专业COSER,演绎知名国产动画电影里广受喜爱的人物,打破次元禁锢走进活动现场,开启COSPLAY巡游,为影迷朋友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

\

  电影+盖章式游园

  沉浸式体验增添影展新活力

  活动设置打卡盖章环节,联动漳州古城内11家商户设置“盖章式游园”环节。影迷们现场领取限量观影手册,漫步古城收集传统文化印章,获取专属光影福利,充分体验古城特色文化,感受漳州古城包容并蓄的多元文化。

\

  作为福建省重点打造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品牌,有福电影巡展以光影之名,用沉浸式体验,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不断拓宽文化惠民覆盖面,推动电影文化交流,让“电影+文旅”碰撞出新火花,开启文旅新体验,为广大群众打造多元电影文化盛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网者荣耀”2023全网年度巅峰对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