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自我从心出发,著名歌手牟春香《我路过属于别人的城市》新歌引发大众共鸣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3-09-22 22:17:57
\

  近日,国内著名原创唱作人、歌手牟春香2023年她的第二张全新音乐专辑《我路过属于别人的城市》呼之欲出悄然上市。一直坚持“没有好歌就不发片”的理念,暌违两年之久,她在音乐道路上的继续耕耘与再度发声,备受歌迷们期待。这也是牟春香个人第二十一张原创专辑令歌迷们翘首以盼,一经推出收到如潮好评,被网友评价为一张令人“惊艳”的专辑。

\

  揭开《我路过属于别人的城市》神秘面纱,这首歌曲是由牟春香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整首歌曲的风格走向呈现出爱情里浓烈、自由的风格,不同时间与空间对于爱情的纠结与遗憾做了不同的诠释,唱出过去、现在、未来故事所发生的一切变化。这首歌也是牟春香正式向旧我告别的骊歌,意味着她告别以往的自己,重塑自我,勇敢迈向新天地,活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塑造美好的未来。

\

  牟春香充满情感的歌声,随着音域起伏的震荡,呼应面对“爱”的各种改变,心中纷至沓来的情绪,让这首歌曲的影像张力更富想象的空间。爱情,是一场没有剧本的奋不顾身,开始或结束,只停留在那一瞬。千万种情绪由此而生,或喜悦,或纠结,或彷徨,或笃定……爱的执着便这样发生。不得不说,《我路过属于别人的城市》整首歌充满了简单与真诚,而在这真诚之中我们又听到了希望。我们都只是构筑当下生活中的一个分子,前行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问题,遇到有缘之人或许会孤单或许有悸动,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常常会不知所措,轰轰烈烈也好路过敷衍也罢,不必一直向自己提问,存在于这世界,并不需要什么都有理由支撑,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会有一个标准答案。

\

  忙忙碌碌都是为了生活,你有多久没为自己腾出纯粹的几分钟,短暂地作为生活着的个体,呼吸当下的阳光、空气,感受花的生长和水的流动了呢?也许我们无力抵抗时间洪流的前行,但至少,我们可以在这季节交替之时,在这万物变化之时,在牟春香的歌声陪伴下,踏入足以放下所有防备的无我之境,找回片刻久违的自己。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许巍“无尽光芒”巡演圆满收官 户外安可万人大合唱唱响蓉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