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农药轻生 民警与时间赛跑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13 18:15:11
  【工作落实年】男子喝农药轻生 民警与时间赛跑

  “警察同志,我儿子喝了农药,你们快帮忙救救他!”报警人赵女士说起儿子的情况,情绪激动,泣不成声。东方红分局独木河派出所民警接到赵女士报警称:其18岁的儿子因琐事与她发生矛盾,在家中喝农药欲轻生,生命危在旦夕。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民警们立即赶赴现场。

\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服药男子躺在家中,意识相对清醒,但情绪仍然十分不稳定,并且一直抗拒就医。此刻情况危急,如果原地等待救护车还需要50分钟,为了不耽误最佳救治时间,经家属同意,民警立刻将男子转移至警车,争分夺秒,一路疾驰,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由于送医及时,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

  经了解,男子是因为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民警对其进行耐心疏导和劝解。“谢谢你们救了我!”在向民警道谢的同时,男子对自己欲轻生的行为后悔不已。报警人赵女士眼眶湿润,满怀感激,握住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民有所需,警有所应,民有所盼,警有所为。东方红分局立足于为群众办实事,竭尽全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忧心事,以最快的反应速度,最真诚的服务态度,默默守护林区群众的平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萬家开启可持续社区活动,激发绿色低碳行动热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