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开启可持续社区活动,激发绿色低碳行动热潮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09 09:13:53
  7月7日公共健康日,萬家与绿色品牌商星期零共同落地了以“零度碳索家”为主题的绿动课堂,同时在活动上开启了“绿色日记本”低碳社区打卡活动。

  在打造萬家首家低碳概念可持续发展门店的同时,萬家还为消费者打造成一个可持续生活平台,让门店真正成为社区的绿色连接点。

\

  萬家联动绿色合作伙伴,让“可持续社区”变得可见,可玩

  在以“零度碳索家”为主题的活动中,贴合公共健康日节点,萬家和星期零为门店所在社区的十四组家庭参与者准备了很多以“可持续饮食观”为包含低碳知识抢答赛、探索可持续美味、营养小科普以及现场游戏互动等环节。在互动中,孩子和家长们对于“清洁标签”,“碳标签”,绿色生产和绿色物流等低碳概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

\

  在绿动课堂活动现场,萬家还官宣了为社区居民准备的另一个趣味互动“绿色日记本”。以体验型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参与绿色消费及绿色生活方式打卡,通过与孩子互动的方式引导家庭的可持续消费观念,用贴近生活的环保实践引领绿色可持续美好生活。

\

  据现场了解,小朋友在门店通过扫码H5上报名并查看活动攻略,领取萬家绿色日记本。完成17条打卡任务,可以在不同的阶段可以获得绿色勋章6枚和萬家颁发的公益证书一份。一直与萬家同行的绿色伙伴伊利,也大力支持“绿色日记本”活动,为前500位报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准备了QQ星原生DHA牛奶一盒。

  萬家的减碳观,是给生活多一个有关美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也是这家绿色门店所特有的萬家减碳官之一,门店里的两位“减碳官”角色,他们身上佩戴着徽章,与小朋友们和家人一起探索可持续生活,让萬家的可持续理念能与社区居民以更亲切的形式互动,用更生动的方式沟通。

\

  萬家本次绿动课堂的合作伙伴星期零,同样持有“可持续”的品牌发展理念。星期零大厨联合萬家MART光明长圳店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茶歇小食,让现场消费者赞叹不绝,感慨“绿色”美食也能如此美味。正如萬家“减碳官”在活动中所提及的那样,萬家所提倡的可持续生活观,不是为“可持续”去降低其他消费要求,而是希望通过为社区居民提供有趣可玩的体验,让他们更多了解“可持续”,让社区生活又加多了一个有关美好的选择。这也与华润万家“引领消费升级 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一脉相承。

\

\

  7月12日是“全国低碳日”,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大主题下,萬家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号召,打造萬家首家低碳概念可持续发展门店的同时,更希望为消费者打造成一个可持续生活平台,让门店真正成为社区的绿色连接点。

\

\

  「环保“童”行,为地球减碳」,我们通过“好孩子计划”和孩子们、和社区家庭消费者一起关注低碳。萬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动可持续合作伙伴、公益机构多方力量。我们为更多的绿色伙伴提供平台,也期待各界的加入,一起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可持续生活蓝图。

  万家始终坚持以低碳、绿色的发展理念为指导,全力提升零售端的“含绿量”。让可持续生活变得可见、可感、可玩、可喜、可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齐聚一堂 筑梦上海 克丽缇娜集团积极参与涉台青创基地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