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与太极集团、云南白药、华润三九等名企同台领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5 15:53:19
  7月12日,漱玉平民二十周年暨上市一周年庆典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众多医药界同仁和合作伙伴相聚一起,共襄行业盛会。

\

  庆典现场,漱玉平民常务副总裁李强分享了主题为《漱玉大加盟及共创战略规划》的演讲。李强围绕全国战略、大加盟战略、四轮驱动战略、共创四个方面展开演讲。

\

漱玉平民常务副总裁李强分享

  会上颁发了共创共赢卓越奖、共创共生专业奖、共创和合战略奖、共创发展优秀奖、共创成长新锐奖及共创携手商业奖。

  双蚁药业、好医生药业、万通药业等企业在和漱玉平民是合作中,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迎难而上、锲而不舍、龙驰虎骤、力争上游,不断寻找新机会、积极开拓新渠道,为漱玉平民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极大提升了漱玉平民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荣获共创发展优秀奖。

\

双蚁药业代表山东省区经理刘滢(左十)上台领奖

  双蚁药业与华润三九、太极集团、云南白药、白云山、以岭药业、正大天晴等诸多知名药企同台领奖。

  与漱玉平民合作过程中,双蚁药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迎难而上、锲而不舍、龙驰虎骤 、力争上游,不断寻找新机会、积极开拓新渠道,为其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极大提升了漱玉平民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荣获“共创发展优秀奖”。

\

共创发展优秀奖

  双蚁药业获得本次殊荣是漱玉平民对我们企业和产品的极大肯定和认可,我们合作有两个品种,一个是具有治感冒、抗病毒、防流感作用的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还有一个是具有清热解毒、治感冒、防上火作用的复方金银花颗粒,这两个品种都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诚信经营 合作共赢”的经营原则,向漱玉平民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工商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双蚁药业公司简介

  双蚁药业成立于1979年,是来宾市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颗粒剂、胶囊剂、糖浆剂等7大剂型,拥有“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等42个产品批文。现有教授、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博士、硕士等各种专业人才近100人。

  公司在广西来宾市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生产车间3万平方米,仓库3.6万平方米,24个提取罐每一天提取处理20吨药材,公司年生产能力可以达到15-20亿元。公司目标是创建中国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生产基地,及中国最大的壮成药生产基地。

  公司多年来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生产,积极向行业中标杆企业学习。精选道地药材,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从原材料、辅料、包材等从采购、生产、成品入库等每个环节的质量可控,确保公司所有产品质量稳定,确保生产的产品“粒粒皆良药”。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地坚持加强质量管理,以及经营创新、科技创新、营销创新,公司已发展成为领导品牌和广西著名制药企业。

  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及“粒粒皆良药”的好口碑,双蚁药业赢得全国众多连锁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连锁覆盖全国市场 ,百强连锁合作率达60%以上,百强连锁中的龙头连锁(上市公司)我们合作多年的有一心堂、老百姓、漱玉平民、大参林、健之佳,还有百强排名第一的上海国大药房也是我们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行业多面手“相中”易鑫 ,高效服务赢得当地客户口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