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助企发展|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荣登“最美创新创业人才”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7-11 12:52:5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来宾建市20周年,近日,由来宾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来宾市“最美党员”“最美公务员”“最美创新创业人才”“最美基层工作者”和“最美返乡致富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经过逐级遴选审核,确定了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汇元锰业公司总经理万维华等人作为全市“最美创新创业人才”表扬对象。

\

\

图片来源中共来宾市委组织部文件

  王波董事长自接管双蚁药业以来,积极践行“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坚持选用广西原生态道地药材,采用高于国家药典标准的内控标准,确保产品从原材料、辅料、包材等从采购、生产、成品入库等每个环节的质量可控,确保所有药品质量稳定,确保所生产的药品“粒粒皆良药”。

\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惟创新者胜。在王波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开展全面创新工作,对药品的生产工艺及技术改造上精耕细作,极大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经营效率。截至目前,企业拥有18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2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成功申请注册商标47件。

\

  在王波董事长的带领下,企业通过现代企业管理,持续不断地进行经营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以及宣传创新,聚焦重点品种复方感冒灵颗粒进行营销工作,使得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市场占有率、销售额、销售量雄踞同名品种全国第一。

\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幸福属于奋斗者!由于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杰出表现,王波董事长先后荣获“2019年度创新人物”“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2021年‘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来宾市五一劳动奖章”等众多荣誉。此次获评“最美创新创业人才”,既是表彰他拼搏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敢为人先、勇担责任,也是表彰他在来宾市重点产业升级改造中贡献突出,在创办经营管理企业中成绩显著。

\

  企业目标是创建中国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生产基地,及中国最大-壮族特色-壮药集团。小蚂蚁,有力量,小蚂蚁,大梦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凝聚共识迎变革 合作共赢促发展”大雁引领广西医药营销研讨会顺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