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迎变革 合作共赢促发展”大雁引领广西医药营销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4 17:27:23
  为了促进广西医药健康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下午,由广西医药商会主办,白云山盈康药业和双蚁药业联合承办的“凝聚共识迎变革 合作共赢促发展”大雁引领广西医药营销研讨会在南宁双蚁药业营销中心隆重召开。

\

会议现场

  广西医药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国,广西医药商会办公室主任李淑芳,广西医药商会办公室秘书周颖,一心堂药业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彭彦,一心堂药业集团广西分公司商采总监李仕东,老百姓大药房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尤弋戈,老百姓大药房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肖家驹,大参林广西分公司商品部总监蒙健前,白云山盈康药业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黄平权,白云山盈康药业营销总监张睦廷,白云山盈康药业OTC中心经理农治平,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双蚁药业副总经理梁立艳,双蚁药业华南大区经理蒙艳妮,双蚁药业广西省区经理梁小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双蚁药业副总经理梁立艳主持。

\

  从左到右:白云山盈康药业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黄平权(左),广西医药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国(中),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右)

  广西医药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国致辞。黄建国书记表示,世界格局发生变化,四季疫情的影响,国家四类药管控,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广西医药工商企业要发挥本土企业优势,一起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做好广西药,卖好广西药。

\

广西医药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国致辞

  同时,黄建国书记强调,制药生产企业一定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注重质量,提升质量,确保产品质量。希望企业利用好本地利好政策,抓紧广西壮瑶药等民族药认定。工业商业企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广西医药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白云山盈康药业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黄平权致辞。黄平权书记对广西医药商会主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对商业单位一心堂、大参林、老百姓和健之佳对盈康药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介绍,工商企业一起探讨如何抱团取暖,深耕细挖广西市场,做好广西药。

\

白云山盈康药业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黄平权致辞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致辞,对本次莅临双蚁药业的各位领导和医药同仁表示欢迎和感谢。双蚁药业一直以来秉承“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严把质量关,要求生产的药品“粒粒皆良药”。

\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致辞

  疫情期间,得到百强上市连锁一心堂、大参林、老百姓和健之佳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如何改进提高,共同促进广西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以质量赢信誉,以品牌创效益,以服务促发展,共同创建命运共同体,探讨工商联合的新方法。

  目前双蚁药业新厂房项目正在建设中,希望在各位巨象(各大连锁)的帮助下,更上一层楼。我们广西未来三年的规划是建立30个人的团队,突破五千万的销售。而双蚁药业发展愿景是创建与云南白药、北京同仁堂一样富有民族特色的壮药企业。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四类药管控,药品下架,客流锐减;医保政策调整,地方医保目录取消,客单价减少;以及医药电商平台的冲击,零售价参差不齐等现状,广西医药工商企业如何抱团取暖,如何突围和破局?一心堂药业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彭彦,云南一心堂集团广西分公司商采总监李仕东,大参林广西分公司商品部总监蒙健前,老百姓大药房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尤弋戈依次发表各自的见解,对于工业如何与商业联合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一心堂药业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彭彦

\

  大参林广西分公司商品部总监蒙健前(右),一心堂药业集团广西分公司商采总监李仕东(左)

\

  大参林广西分公司商品部总监蒙健前(右),一心堂药业集团广西分公司商采总监李仕东(左)

\

  老百姓大药房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尤弋戈(左),老百姓大药房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肖家驹(右)

  此外,白云山盈康药业营销总监张睦廷也对白云山盈康药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企业与各大连锁合作的想法和做法进行分享和交流。

\

  白云山盈康药业营销总监张睦廷(左)、双蚁药业副总经理梁立艳(右)

  双蚁药业华南大区经理蒙艳妮也向参会的领导介绍双蚁药业的企业情况和广告宣传投入情况,企业和各大上市连锁合作现象、合作方式等情况进行详细解说,并就如何与各大连锁共同推进合作品种销售上量的问题提出企业几点建议。

  所有与会嘉宾对“广西人做好广西药,广西人卖好广西药,广西人民吃上好的广西药”这样的理念高度认可,共同希望工业和零售连锁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广西医药健康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十大优势”进军千亿级社区乳业市场!加盟蒙牛别提多美的新机遇

标签